跳到主要內容
首頁 > 典藏-馬祖紀念酒系列
:::

風火山雲-馬祖頂級大麴

典故:

馬祖酒廠首次與國際瓷器品牌法藍瓷跨界合作,以龍的傳人堅毅不凡精神結合馬祖花崗岩貌為設計元素,燒造出外型線條流暢色彩鮮豔豐富典雅的法藍瓷精品,並灌裝馬祖酒廠珍藏酒基15年的頂級馬祖大麴酒,作品命名為「風火山雲」。

包裝設計:

「風火山雲」創作構想來自海浪濤濤拍響,閩東之珠的龍顏,以獨特的地風水火珍釀,馬祖醇淨的酒香。瓶身刻畫馬祖花崗岩貌的戰地風貌,龍的傳人堅毅不凡,代代相傳醇釀好酒登高峰。瓶口以巨浪狂風襲擊下,封火山牆的建築,守護子孫安和家居之祈願,傳承馬祖精神,歷驚濤衝雲端,酒香傳千里,一鳴驚人。

酒液特色:

「風火山雲」灌裝馬祖酒廠珍藏酒基15年的頂級馬祖大麴酒,是中式白酒工藝的最高境界。馬祖酒廠得天獨厚,擁有馬祖所特有的水質、空氣、氣候及坑道窖藏四大天然優異釀酒條件,加以傳承一甲子的獨門技術,讓珍貴麴菌、冷冽泉水與純淨空氣,在寧靜的花崗岩坑道中等待甦醒,當酒藝的極致,遇上瓷品的巔峰,成就了行家的收藏首選。

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