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首頁 > 典藏-馬祖紀念酒系列
:::

鴻運長久-馬祖頂級大麴

典故:

馬祖酒廠首次與國際瓷器品牌法藍瓷跨界合作,以龍的傳人堅毅不凡精神結合風燈為設計元素,燒造出外型線條流暢色彩鮮豔豐富典雅的法藍瓷精品,並灌裝馬祖酒廠珍藏酒基15年的頂級馬祖大麴酒,作品命名為「鴻運長久」。

包裝設計:

「鴻運長久」,以祥龍酒瓶為創作構想,該作品取材祥龍穿梭氤氳於九霄之上,喜慶天球瓶,豪氣金龍盤旋如馬祖受鴻運庇佑,高升吉相。鑽石風燈酒塞,封存好酒,寄語平安光明,人丁興旺,代代子孫出狀元。鴻運長久,吉相平安永相隨。

酒液特色:

「鴻運長久」灌裝馬祖酒廠珍藏酒基15年的頂級馬祖大麴酒,是中式白酒工藝的最高境界。馬祖酒廠得天獨厚,擁有馬祖所特有的水質、空氣、氣候及坑道窖藏四大天然優異釀酒條件,加以傳承一甲子的獨門技術,讓珍貴麴菌、冷冽泉水與純淨空氣,在寧靜的花崗岩坑道中等待甦醒,當酒藝的極致,遇上瓷品的巔峰,成就了行家的收藏首選。

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