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首頁 > 典藏-馬祖紀念酒系列
:::

馬祖高粱酒10公升臻選建廠63週年紀念酒(情義)

典故:

馬祖酒廠創始於西元1956年,是台灣三大公營酒廠之一,63年來堅持古法釀造工藝,質樸的堅守釀酒初心,始終如一。
鑄就輝煌,承載希望,歷史的腳步從未停歇,發展的步伐毫不疲倦,63年春華秋實,凝聚著馬酒人的汗水與智慧,半個多世紀的歲月,63載的風雨兼程,馬酒人邁著樸實而堅定的步伐勇往直前,經過63載的積澱,馬祖酒廠推出以【情義】作主題紀念酒,將馬祖酒廠的璀璨的歲月留下最香醇的回憶。

包裝設計:

為紀念馬祖酒廠邁入63週年,馬祖酒廠精心開發建廠63週年紀念酒,分別採用以黑金及紅金的紀念配色為設計基調,當黑色與金色相遇,極致的華麗之光將難以掩藏,象徵神秘與高貴,而紅金紀念配色象徵美好與富貴,意寓著馬祖高粱酒這塊蒙塵超過半世紀的璞玉,將開始綻放它的光芒。
瓶身以【情義】為主題,意謂著真正的好友就是義不容辭,挺你做對的事,就像三國關羽忠肝義膽為兄弟有情有義相挺一般,就如同情義這罈酒-酒逢知己、一生兄弟、七分情義、十分義氣,情義如酒,酒液會越陳越香,情義也會越久越深!是適合餽贈知己好友及政壇、商場和職場龍頭人物之上佳之選。

酒液特色:

馬酒臻選歷經多年坑道窖藏之五年陳酒,由釀酒大師精心調和而成,酒體純正中包裹著深邃的甘爽,入口濃郁芬芳,甘醇勁爽,體現出馬祖高粱酒的醇烈豪情。

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