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首頁 > 窖藏-馬祖陳年酒系列
:::

馬祖酒廠東湧陳年高粱酒 鉑金版

歷年得獎

#2020年參加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,榮獲最高品質雙金牌獎(Double Gold Medal)的極致榮耀。
#2021年再度參加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,榮獲最高品質雙金牌獎(Double Gold Medal)的極致榮耀。
#2022年三度參加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,榮獲最高品質雙金牌獎(Double Gold Medal)的極致榮耀。
#全國首支高粱酒連續三年獲得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雙金牌獎,另獲大會頒發鉑金獎章#

酒液特色:

馬祖酒廠東引廠承襲古法釀造二蒸二釀,純糧固態發酵釀酒工藝,陳放坑道窖藏三年,坑道內恆溫恆濕先天自然的冷空氣使酒香融合自然熟成,酒質口感圓柔醇厚,品味優雅。
此次東湧陳年高粱酒 鉑金紀念版,由資深勾兌師特選窖藏三年以上酒液,限量調製,完美呈現東湧陳高獨特果香風味。

產品簡介

台灣第一瓶連續三年(2020、2021、2022)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(SFWSC)雙金牌獎(Double Gold)創下台灣史上首度在白酒品項奪得鉑金獎(Platinum)的榮耀。堅持釀造工法,以更長的發酵時間,淬鍊出猶如鉑金的品質。
#馬酒會唱歌的陳高禮盒#
以這首和馬祖酒廠同樣跨越兩個世紀的搭配【Moon River】的經典名曲旋律,合奏出世界級白酒第一的尊榮旋律。

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