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首頁 > 窖藏-馬祖陳年酒系列
:::

馬祖元尊

產品簡介:

「馬祖元尊」四個字是由馬祖登山怪傑李小石先生所親筆書寫,一生專研馬祖高粱製酒技術的老師傅,從一開始精選飽滿紅潤的高粱,控制火侯炊蒸高粱果粒直到開花,接著均勻灑上有高粱靈魂之稱的特製白麴進行發酵,復以二蒸二釀的方式蒸餾萃取佳釀,打造出入喉溫順、不嗆辣,並伴隨淡淡的梅香味與豐富的果香味,令人唇齒留香。

酒液特色:

馬祖元尊是一款非常能夠代表馬祖酒廠的陳年高粱酒款之一,獨特出眾的角瓶造型,是馬祖酒廠承襲古法釀造二蒸二釀,純糧固態發酵釀酒工藝,酒體窖藏於得天獨厚的花崗岩坑道中三年自然熟成,經由時間點滴與坑道寒氣的熟成醞釀,成就出凝香雋永、層次豐厚、登峰造極的仙界口感,堪稱酒品之尊,入喉溫暖、不嗆辣,還伴隨著淡淡梅子香味,繚繞於唇齒之間。

歷年得獎:

#2021年比利時布魯塞爾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,榮獲特金獎(Double Gold Medal)的極致榮耀。

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