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首頁 > 窖藏-馬祖陳年酒系列
:::

東湧陳年高粱酒

產品簡介:

馬祖酒廠東引廠地理位置位於北緯26度23分,是台灣緯度最高的島嶼型酒廠,東引島擁有得天獨厚的純淨低溫釀酒環境,可以將釀酒製程中,最重要的發酵流程延長到27天,讓製酒微生物及菌種完全發揮效用,這是頂級珍藏好酒的成功條件,由於曾是軍方所轄管的軍用酒廠,所產之陳年高粱酒神秘不易取得,故曾賦予有”司令酒”之稱號,多年以來,一直是行家口中讚賞的戰地名酒。

酒液特色:

馬祖酒廠東引廠承襲古法釀造二蒸二釀,純糧固態發酵釀酒工藝,陳放坑道窖藏三年,坑道內恆溫恆濕先天自然的冷空氣使酒香融合自然熟成,酒質口感圓柔醇厚,品味優雅,長久以來,東湧陳高一直都是軍方高級將領送禮的最愛,並曾獲選總統府宴請國際使節國宴用酒,並於新加坡馬習會晚宴上,列為指定於晚宴貴賓用酒,寫下見證這段兩岸歷史新頁。

歷年得獎:

#2020年參加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,榮獲最高品質雙金牌獎(Double Gold Medal)的極致榮耀。
#2021年再度參加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,榮獲最高品質雙金牌獎(Double Gold Medal)的極致榮耀。
#2022年三度參加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,榮獲最高品質雙金牌獎(Double Gold Medal)的極致榮耀。
#全國首支高粱酒連續三年獲得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雙金牌獎,另獲大會頒發鉑金獎章#

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